close

↗↗Photo By  台中中友穿廊  (LOMO DIANA F+)

 


 

我的第一捲 LOMO 膠片.....   失敗,讓我花了 $100 ,洗出了一遍黑的底片     

 

 

這次,我又好好的研究一番.... 

 

 

終於有給我成功了5張,這次也是花了 $100,但得到的是5張,

有小小的欣慰一下啦  

 

 

 

#2

 

#3

 

#4

 

#5

 

呵呵,這就是 LOMO 啦,照片只有縮圖跟加上簽名處理,
字型,還很騷包的去俄羅斯抓那邊的字型 

 

 

下次,我一定要成功更多張 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

 


↗↗120 的底片,果然大張,但中間都是失敗的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