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↗↗ 平安夜,交換禮物!

12/24 平安夜,就在當天,由小建建為工程部舉辦了一個小活動....
"交換禮物"
就請大家準備了不超過價值 $150 的禮物,用抽籤的方式抽獎,
拿到自己的就要重抽一次...


活動開始..... 我是第一位...
WHY? 誰叫我是員工編號最少的呢~~ =.=||

2 ↙ 我抽到了仲哲準備禮物...

金莎一盒

 3 ↙ 再來,換闓闓了~他是我同梯的啦 ^^

抽中了松柏準備的禮物.... 彩券一張!

4 ↙ 仲哲~ 抽中了小雅準備的禮物!

不錯吃又 "冬季限定" 的巧克力兩盒喔!!

 5 ↙ 小雅,抽中了我準備的禮物。

呵呵~ 一整個冏呀,從買禮物到包裝完成,她都有參與到
所以抽到這個... 無言.... XD

 6 ↙ 阿丸,抽到智偉準備的禮物

偷偷去看一下,原來中的是跟我一樣啦 ^^|||

 7 ↙ 松柏,抽中了許小喵準備的禮物~

這禮物不錯喔,一瓶不便宜的酒

 8 ↙ 翔拔拔,抽到了闓闓準備的禮物

跑跑卡丁車+巧克力

 9 ↙ 無敵小劉,抽到了泓宇準備的禮物

果然是,包裝與內容物相符!一箱的餅乾 XD

 10 ↙ 泓宇,抽到了翔拔拔準備的禮物

這禮物,可以算是今天活動中的最大獎啦!!
現金 $200

 11 ↙ 許小喵,抽到了君哲準備的禮物

聽說是小音箱一組啦,還不錯!

 12 ↙ 晉豪,抽中了綬駿準備的禮物

我是覺得有點虛啦 ^^||| ,Zero可樂三罐

 13 ↙ 智偉,抽中了建建準備的禮物

聽說是 sa ku ,但一直無法證實 =.=a

 14 ↙ 智豪,抽中了晉豪準備的禮物

這這... 超經典的啦!!!

 15 晉:這是一個超實用的東西耶
智:是什麼呀?
大家:快拆,快拆,我們都想知道是什麼啦~~~

蓮蓬頭一支....
哈哈哈哈~~ 大家真的笑翻啦!!

 16 ↙ 綬駿,抽中了小劉準備的禮物

綬駿中的是一個零錢包~  還蠻可愛的啦!  可以送給女朋友喔~~  ^^

 17 ↙ 君哲,抽中了阿丸準備的禮物

丸:這禮物,我可是花了3天構思呢!
大家:喔?快拆快拆,到底是啥呢?
答案:造型削鉛筆機啦。

 18 ↙ 最後!建建,抽中了Joan準備的禮物

經我快拆後..... 洗面乳一瓶!

 


交換禮物的活動結束...
好玩的交換禮物,尤其是,不知道抽到什麼怪東西時的感覺真的很好玩耶!!
ㄎㄎ~ 下次我還要參加這種活動~~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