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噹噹噹~~~~
由我們花車上的主持人開場.... 今晚的烤肉晚會...

 

 
咦?這神秘人物是誰咧?

 
速偶棉偉大的 C.C. 啦!!


聽說,吳小玫這台車車,要騎回新市的啦!

 
這台,還是主人家抽獎中的喔,恭喜,恭喜!!

      

烤肉.... 省了.... 因為.... 我到時.... 就快結束了... =.=

    

 

 
瘋狂再來一夜...

 

 
看歌本.... 我們又到 KTV 啦啦啦!!!

 阿丸用濕紙巾在搞笑....

 把紙巾 當面膜...

結果.... 掉了....

 新朋友啦~

哇恩摘呀 ㄍㄧㄡ\ 啥 ㄇㄧㄚ/ (我不知叫啥名)

 也訴新朋友 ... X2 喔



旁邊的那澄兄... 就只有一號表情喔...

 小倆口打情罵俏...

 被我抓到了喔!

 超恩愛夫妻黨

 超恩愛夫妻黨,Part 2

 超恩愛夫妻黨,Part 3

 我也來 "亂入" 一下

結果.... 手的動作不一樣 ... 真的來亂的... 害羞

 吳小玫 SOLO~~~!!

 阿丸,深情演唱!

 澄兄演唱~~


說真的... 這次我都在拍照... 歌... 只唱到兩首... $ 220 好貴... 錢

 

最後,由夜景.... 結束....



 

取景有待加強...
真的是獻醜了...

 

謝謝觀賞 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