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.... 
在台南住了一年多 ....
第一次租的房子....   在飯店旁邊...
晚上都會有小黃停在門口
然後走出一位辣 "姨"  <--- 媽太老,妹太年青
往飯店走進去 .........   幹嘛  就不用描述了吧

有時後是那種 很他媽的不識相的中學生 或 高中生吧
畢業旅行的那種 .....
一群人 唧唧喳喳的 是怎樣 
都沒帶錶  沒有手機  還是手機沒時間的喔?!
半夜兩三點了 講話還那麼大聲 吵吵鬧鬧
男的逗女的  女的在那邊 尖叫的   掯!
你妳們不睡  我可要睡  媽的 =.=

有時後  還有喝醉酒的人
一個人瘋瘋癲癲的  講話聲音不受控制
越講越大聲 越講越氣憤 越講越爽
就當全世界的人都不在一樣

還有很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  想說 搬到巷子內一點  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少一點
結果  才來兩多個月
樓上吹冷氣 不裝排水管 ...
答答答 的冷氣滴水聲  真的會讓人發瘋..... >"<

樓下  對面有一間  晚上才營業的 "卡拉ok"
喝醉酒的啦  男女吃醋的啦 一言不合的啦
反正什麼都有啦 .... 
結論 ==>  大吵 特吵 吵他媽的天長地久 =.=
狗  他媽的 狗!  掯!
養狗的 你家死光了是不是呀
吠成那樣  是都沒聽到是不是
都聾了喔!
真想買支 BB槍  
叫  我打!  再叫  在打!   叫越久 打越久!!!!
我是不會痛的!  沒人管  換我來管! 
 
 
 就在打網誌的這個時後 ...
 對面的 "卡拉ok"   今天沒開門
 卻有一個醉漢 用 "花盆" 去敲那店的 "鐵門"
 
碰碰碰的   =.='

是怎樣啦    我又想搬家了  ...... 
 
 
 



很偏激的一篇 ....  沒辦法  壓抑太久了  =.=凸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