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↗↗Photo By 南台科大


8月 20日,我的駐點單位,最重要的日子!
這天,是由校長主持的預先評鑑.....
當然,許久未拍照的我,又拿起我的小G7,記錄著我的生活!




2 ↙評鑑,當然是拿出最好的一面出來囉!!

 


3 ↙系上學生的論文,當然,這只是一小部份...


4 ↙系上學生的論文,當然,這也只是一小部份...


5 ↙系上最自豪的全能型視聽教室


6 ↙這是王位喔!! 校長寶座, 呵呵


    
這次比較不同的是,學校有一個設備,DSLR ....
也讓我許久未碰單眼的我,小興奮了起來~~~
是 Sony a350喔喔喔喔!
    

7 ↙歡迎招牌~

 


8 ↙本系一景

 


9 ↙本次的評鑑,由伯瑞當引導,學姐當招待,我呢... 拿相機的囉!

 

10 ↙這位是院長


 


11 ↙校長來了, 大家出來迎接

 

12 ↙展覽室 -- 系上網站

 

13 ↙錄音筆, 要好好紀錄老大的話

 

14 ↙你! 認不認識我! 我是校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