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是在今天凌晨5點多收到了一封簡訊..........
內容大概為 "我是xx 的媽媽,xx已於x時間過世,如有朋友要來公祭,請在x時間到x地點..."

 啊...怎麼會這樣?
她還很年輕,怎麼說走就走?

 

 害得我現在睡不著了,我等等還要考試耶 =.=a

 一種好奇怪的感覺喔...
一種說不出的感覺....

 

 朋友,一路好走...

 

 

 更新,
在我考完試後,我有打電話去問一位共同的朋友,
他也是哭得淅哩澕啦的
所以... 這是真的.... 不是玩笑....

 唉....
憂鬱不是病,病起來要人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