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↗↗ Photo By 高雄...

照片,攝於昨天從高雄要回台南的路上.... 汽車

 


那時,就要上九如交流道了,而這邊是一個最會塞車的地方!!
由於是搭同事開的車,我就可以盡情的觀賞,這一路上的夕陽美景,
我喜歡晚霞,也愛黃昏,更愛的是夜景,
所以我越晚越有精神 .... (哪有人在半夜寫Blog的 疑惑)

最近,事情變多了,放假,就只想在家好好坐在那邊,
就算發呆,也算是一種休息... 因為,不用再去想工作的事了!
交機專案、世運專案、教育訓練,考驗我的腦力,也考驗了我的時間安排。

ps. 好一段時間沒貼照片了,都忘了要怎麼寫 Blog 了 害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ping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